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aby演技好不好?梁朝偉用「挖土豆」比喻

Angelababy(左)和梁朝偉資料照。(Getty Images,大紀元/大紀元合成)
Angelababy(左)和梁朝偉資料照。(Getty Images,大紀元/大紀元合成)
【大紀元訊】大陸女星Baby(Angelababy,楊穎)去年與黃曉明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在結婚週年時宣布懷孕,受到圈內外好友和粉絲祝福。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的她自模特兒轉戰演員以來,演技屢受質疑。不過,近日與她同劇的「影帝」梁朝偉對她讚譽有加,並用「挖土豆」(台譯馬鈴薯)比喻她的演技給人的驚喜。

Baby出道時就以亮麗精緻的外表備受矚目,轉型為演員之後人氣高漲,晉升為大陸一線女星。儘管從影多年,但其演技屢受外界質疑,甚至被網友稱為「花瓶」。

由Baby飾演女主角「小玉」的電影《擺渡人》日前在北京舉行發布會,監製王家衛和導演張嘉佳攜梁朝偉、Baby、金城武、歌手陳奕迅等全明星陣容亮相,Baby在現場獲王家衛和張嘉佳誇讚。

張嘉佳表示,這個角色只有Baby能演;王家衛坦言,他合作過的演員中最拼的是劉德華,這次與Baby合作,他讚她比劉德華還要拼。他還表示,這部電影是Baby從偶像到演員的轉折點。

對於導演和編劇的誇讚,Baby有些害羞。她透露,拍片十個月每天都像上課,學到了很多東西。主持人更調侃目前懷有身孕的她將孩子的名字取為「黃家衛」,以感謝導演的知遇之恩。

身為影帝的梁朝偉表示,Baby的演技令人驚豔,認為她有很大潛力。他說,「就像去田里挖土豆,你挖挖挖,結果挖了一串出來;然後你繼續挖挖挖……我覺得她還有很多可能性,在拍片的現場也很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