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姑父性侵​四歲​侄女逾​1年 女童下體生蟲

因為喉嚨感染,不能進食的歡歡骨瘦如柴。(網絡圖片)
因為喉嚨感染,不能進食的歡歡骨瘦如柴。(網絡圖片)
【記者張天宇/報導】一位今年6歲的女孩,因父母在外打工,被從小寄養在姑姑家。她的姑父竟對她性侵一年以上,醫院的檢查報告顯示,歡歡的生殖器、肛門等部位均出現撕裂 ,並出現不同程度的感染。姑父的罪行姑姑不但知情,還威脅女孩若說出去就打死她。

據大陸媒體披露,四川一對夫妻為了外出打工,將剛剛出生的女兒歡歡託付給孩子的親姑姑扶養,每個月他們都會定時給孩子打去生活費。去年9月,夫妻決定接回孩子,卻發現了異常。
據歡歡父親說,女兒“既不說話,也不愛交流”。開始夫妻倆認為孩子太久沒見過父母,生分很正常。可是漸漸地他們發現,孩子每天食量很少,而且經常捂著腹部疼痛難忍,直到有一天女兒終於開口告訴了媽媽。

「她說她下面疼癢,我一看裡面都有蟲子了。」歡歡的母親說。

這下夫妻倆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第二天他們就帶著孩子回到老家達州的醫院醫治,當拿著孩子的檢查報告時,歡歡的父親驚呆了。
經診斷,歡歡被性侵時間至少1年以上。(網路圖片)經診斷,歡歡被性侵時間至少1年以上。(網路圖片)

「醫生說我的孩子被性侵犯了!」歡歡的父親說,醫生還告訴他孩子被侵犯的時間至少是一年以上。
歡歡的狀況令父母極為擔憂。(網路圖片)歡歡的狀況令父母極為擔憂。(網路圖片)

檢查報告顯示,歡歡的生殖器、肛門等部位均出現了撕裂傷口,而且被性侵的部位也有不同程度的感染。

到底是誰對一個六歲的女孩下此毒手?歡歡的父親告訴媒體記者,女兒寄養在姑姑家時很少和外人接觸,也從來沒有離開過達州。就在夫妻倆百思不得其解時,孩子的話再一次讓他們震驚了。歡歡說:「是我的姑父做的,每個星期都這樣。」

歡歡的父親說,他不敢相信傷害自己的女兒竟然是自己的姐夫,而更讓他氣憤的是,姐夫的罪行姐姐都知情,可她非但沒有阻止自己的丈夫,反而威脅歡歡不能告訴別人。

「姑父姑媽不讓我說,說了要把我打死。」歡歡沙啞又小聲的說。

當被問到從什麼時候開始時,歡歡回答:「四歲開始」

夫妻二人得知真相後,憤怒不已,立即報了警。儘管涉案人員已經被拘留,可歡歡的情況,卻讓父母整日愁眉不展,以淚洗面。
歡歡連起碼的站立都困難。(網路圖片)歡歡連起碼的站立都困難。(網路圖片)

歡歡的母親難過的說,由於咽喉部嚴重感染,歡歡每天都很少進食,有時候甚至連水都喝不下,長期的厭食導致歡歡骨瘦如柴。除了身體消瘦,孩子的行走能力也出現了問題,每邁出一步對於已經六歲的歡歡來說都極度困難,此外精神也萎靡不振。

報導援引醫生表示,歡歡被侵犯的傷口已經癒合,可是咽喉處還有感染的跡象,至於孩子為何精神狀態如此差,醫生覺得更多的原因是孩子的心理受到了傷害。

據報導,目前歡歡的姑父姑姑已經被當地檢察院起訴,下月初當地法院就將對這起兒童性侵案進行庭審。
歡歡的姑父、姑姑已經被檢察院起訴,網友紛紛要求嚴懲。(網路圖片)歡歡的姑父、姑姑已經被檢察院起訴,網友紛紛要求嚴懲。(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