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化療女孩睫毛剩一根 仍保持開朗笑容 加油!

(Facebook擷圖)
(Facebook擷圖)
【大紀元訊】上週日(10月30日),澳洲墨爾本喜劇演員安德魯‧布朗(Andrew Brown)分享了7歲女兒海莉(Hayley)的照片。她罹患癌症後接受密集化療,不僅頭髮掉光,就連睫毛、眉毛都開始脫落,現在她的眼睛上只剩最後一根睫毛了。

今年6月,醫生發現海莉的鼻子中有一個5公分左右的腫瘤,她大概需要經過八個月的化療、放療來抵抗病魔。開始治療後,海莉的頭髮很快開始脫落。雖然護士們說睫毛會比頭髮堅持的時間久一點,但幾週過後,海莉經常得到親友誇讚的濃又長的睫毛也開始脫落。年僅七歲的她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睫毛掉光、眉毛也快要不見的事實。

That one last eyelash has been hanging on, on it's own, for a few weeks now.

Andrew Brown 貼上了 2016年10月30日

海莉才剛滿七歲,就不得不與可怕的病魔做鬥爭。雖然她身上的毛髮漸漸脫落,但她臉上的笑容並沒有消失。

女兒患病後,爸爸安德魯開始參加戲劇籌款活動,希望能夠籌集足夠的錢幫女兒治療。而他的親友們也不斷地積極籌款,並祈禱海莉的病情能夠好轉。希望這個堅強的女孩能夠早日康復,健康生活!一起為她加油吧!

──轉自「美麗日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