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尬創意行程 冠軍可得酷航不限航點來回機票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台科大酷點校園與雄獅集團第二品牌「旅天下」、酷航空合作,號召全台大專院校師生,共同動腦規劃出最有創意、最有執行力專屬於年輕世代的國內、外青春創意旅程;徵件至12月12日止,冠軍隊伍將每人可獲得一張酷航不限航點來回機票、旅天下萬元旅遊金、酷航折抵券等商品等。

台灣觀光旅遊面臨產業轉型,對全世界各地興起智慧旅遊、深度在地遊等新興旅遊型態,該思考如何因應新興需求,並需要創意新血的加入;觀光局舉行「UPLAN盃 奇幻旅程設計大賽」,期透過產、官、學整合,規劃出耳目一新的行程。

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強調,競賽分為國外組與國內組,期望可以將寶島祕境透過新世代角度,推廣給世界各地的旅客,而且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凡國外組參賽目的地設定在東南亞的隊伍,還可以額外獲得旅天下提供的「多功能證件包」。

李嘉寅表示,決賽將會由產、官、學三方共同評審,讓學生在設計過程中學習縝密規劃,讓創造力與業務實務操作能整合,這些參賽作品未來也都有機會成為旅天下實際上架販售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