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水星照片驚現長方形結構 引UFO探索者熱議

水星地表的奇異長方形結構。(視頻截圖)
水星地表的奇異長方形結構。(視頻截圖)
【記者張秉開/編譯】水星是距離太陽最近的九大行星之一。近日UFO探索者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水星觀測照片上,發現長方形奇異結構,熱議這是外星人基地的證據。

據英國《每日星報》11月15日報導,該長方形結構位於水星維多利亞魯波斯懸崖附近。Secureteam 10在其影片中將此結構解讀為外星人建造的高達幾公里巨型石柱所投下的陰影,因此這說明地外文明是存在的。

Secureteam 10認為,美國太空總署很少提到水星的觀測訊息,是因為他們不想讓人們關注那些水星上存在的奇異結構。
水星探測器傳回NASA的水星表面圖(NASA資料圖片)水星探測器傳回NASA的水星表面圖(NASA資料圖片)

Secureteam 10的影片引起讀者熱議。有人留言說,這是一種名為Vex的外星人建造的結構。這種外星人可以瞬間穿越時空,它們在水星、金星及火星上的存在時間已經有幾十億年之久。

早在2012年11月17日,UFO每日觀察網站編輯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注意到這個水星地表的奇異結構。

華林根據這種非常規則形狀特點,猜測它是外星人出入水星的一個洞口。 華林說:「我在看水星照片時發現了這個不同尋常的黑色出入口。這是個又長又方的形狀,四個角幾乎是完美的直角。」

「除非撞擊火星的流星立方體,否則這是古老外星人製造的結構。」華林分析說。 華林表示,測量顯示這個長方形長為3.4英里(5.5公里),是供巨型飛行船出入的巨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