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女求救「崩盤」危機 網友建議這樣做

臺女求救「崩盤」危機,網友熱烈回應。(爆料公社臉書)
臺女求救「崩盤」危機,網友熱烈回應。(爆料公社臉書)
【大紀元訊】近日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稱再也無法打開的櫃子....只見照片中一堆碗盤貼在櫃門上,一打開就會轟然倒下,引網友熱議。

英國《都會報》17日在首頁刊出這張照片,稱試想一下,可能發生在你的廚房、最頭疼的事。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所有珍貴的陶器從一個櫃子裡傾洩而下情景。廚房的地上堆滿碎瓷片,臺灣一名網友正面臨這個問題,並發文向網友求助。

網友們熱議:「把它賣給一個藝術畫廊,並命名它為『 時間凝固系列 』」

「打開門前,記得確保住宅產險到期日!」

也有人網友稱:「沒有問題,這些盤子不會打破,因為它是一個跨推拉門。」

臺女求救「崩盤」危機,網友熱烈回應。

在Borepanda網站刊登的照片也獲得熱烈回應:「這是個經濟問題,如果盤子很便宜那就開門吧,但是如果盤子太貴,可以把右邊的櫃門玻璃打破就好」

「跟SpaceX買張票,到太空無重力狀態再打開」

「讓家裡淹水,打開門就毫無風險了」

「政治解決辦法:宣布這是下一代的問題」

「把櫃子往後傾斜,再打開就好」

有網友建議:過去就讓他過去……買新的∼

社員 曾少岑 在 #爆廢公社 發文 再也無法打開的櫃子.... 小編:過去就讓他過去……買新的~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11月12日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