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誠信穩健 臺銀人壽榮獲2016最佳永續經營獎

臺銀人壽董事長陳素甜由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手中接下最佳永續經營獎殊榮。(臺銀人壽提供)
臺銀人壽董事長陳素甜由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手中接下最佳永續經營獎殊榮。(臺銀人壽提供)
【大紀元訊】

臺銀人壽再次奪得2016卓越最佳保險「永續經營獎」殊榮,此獎項由卓越雜誌所舉辦。近年臺銀人壽也在長期信用評等與財務實力獲「twAAA」評等,突顯該公司在永續經營上的實力。

臺銀人壽表示,作為唯一國營、最資深的壽險公司,深耕保險業務80餘年,秉持誠信、穩健、可靠、世代傳承、永續經營的理念和精神,給保戶安心可靠的保險保障,希望提供「國家級的保障」,作為保戶最安穩的後盾。本次獲得「永續經營獎」,突顯臺銀人壽穩健踏實的經營形象深受保戶信賴,也感謝保戶的肯定。 

臺銀人壽近年來均獲中華信用評等公司授予長期發行體信用評等及財務實力評等等級「twAAA」,美國標準普爾公司授予長期信用評等等級「A+」,信用水準的評等結果居國內壽險同業之冠。顯現臺銀人壽身為唯一國營壽險公司,財務穩健誠信可託的經營形象,永續經營的能力更是獲得肯定。

臺銀人壽強調,身為國營壽險公司,穩健可靠、永續經營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和理念,未來將繼續秉持「專業、創新、熱忱、服務」的理念服務客戶,也要不斷追求突破創新及卓越績效,達成「深耕臺灣、邁向國際」願景,朝質量俱佳的國營保險公司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