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大陸來鴻】婦產科醫生 工作中證實大法神奇

 (曉韻)
 (曉韻)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我今年60歲,是一名臨床婦產科醫師,出生在一個幹部家庭,父母都是中共奪權時由北方派往南方的所謂「南下幹部」。從小我被灌輸的是「無神論」,加上文革期間父親被打成走資本主義的當權派,我目睹了造反派抄家,帶走父親關進「牛棚」,還把我父親押在大卡車上,掛上大牌子遊街批鬥。當年我小小年紀,無法讀懂這個扭曲的社會,非常厭世,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很自然就成了社會的憤青。身體狀況就更不用說了,已經是弱不禁風了。

按真、善、忍做好人

我有一個姊姊,人懶、脾氣壞,常見的慢性病全都有。1994年底,我姊姊煉了法輪功,她告訴我法輪功怎麼好、怎麼好,因為受無神論的影響,我沒認真對待。

姊姊修煉法輪功不長時間,整個人發生了巨大變化:變得謙和,樂意幫助人,病沒了,皮膚白裡透紅。她的身心變化,顛覆了我的醫學觀。那些個慢性病,醫院都沒什麼辦法治好,怎麼煉功就好了呢?父親讚不絕口:「法輪功真好!徹底改變了我女兒。」

我急切的向她借了書,通宵拜讀了《法輪功》。第二天上白天班,我是一分一秒的盼著下班,想的就是再次拜讀這本書。我完全被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所吸引,那種震撼!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真是無以言表。師尊呀,我可找到您了!我跟定您了!

我雖然沒有見過師面,我真修大法,師尊照樣管我。師尊對弟子們說過:「你去香港、你去美國,你跑到月球、太陽上去都沒關係,我的法身都能保護。」師尊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理,都是天機,一點都不假。每當回想起這些經歷,我都激動無比,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全世界有七十多億人,我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深感無比幸運和無上榮光!

如飢似渴的學習大法書籍令我茅塞頓開,按照大法的法理──真、善、忍為人處事,說話、辦事先考慮別人,遇事向內找,兢兢業業幹好本職工作,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我修煉前不想多幹活,也常推諉病人,修煉後做人的準則變了,按「真、善、忍」做好人,服務於病人不收紅包,真心為病人著想,找我看病的人特別多,一個介紹一個,有的病人從很遠的地方慕名而來。我不比其他醫生醫術好,只是心中有大法,會真心的為病人著想,站在病人的角度為她們解除疾苦。

我思想境界提高了,身體也發生了巨大變化。從前我體質很差,婦產科醫生需要良好的體力,在手術台上一站就是幾個小時,我經常臉色蒼白,人要虛脫,有幾次暈倒在手術台旁,我實在撐不住了,總想找個門路改改行。修煉大法以後,再沒有發生過暈台了,而且近60歲的人,做手術不用戴眼鏡。連當年的老院長夫人都說:「你變了,一個有氣無力的大小姐變得精神抖擻、神采飛揚,看人的眼神都不同從前了,就看你的變化,這功一定好!」

大法創醫學奇蹟

在臨床工作中,我們有義務帶教學生,我帶教完了,學生們總是好奇的問我:「老師課講得很好、很生動,您很隨和,我們看到來找您的病人非常多,技術這麼好,怎麼沒提主任醫師?」我很坦然的告訴他們:「因為不放棄信仰,被他們一票否決了。」他們都很同情,我告訴他們:對於修煉人來說這都是身外之物,沒甚麼不能放棄的,我擁有的是更好的。雖然我不能晉升為主任,可全院上下從院長到醫生、護士及病人都尊敬的稱我「主任」。我說:「我這個主任是眾人封的,比甚麼都榮耀。」

有的學生很真誠的告訴我:我們一來這實習,院裡就告誡我們哪科有法輪功,「你們要警惕,不要接觸」。經過我給他們講真相,他們有些看了《轉法輪》後反響很大,有位小男生看完後,和我談體會說:「這書太神奇了!我看完後抽菸就是苦味,和書上說的一樣,不能抽了。」我告訴他:「你是在我這借書看後第三例不能抽菸的人,戒了吧!」他答應:「好!」

我利用醫生便利的職業,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正法,很多病人了解真相後,都是一個家族、一個家族的三退。我曾經收治一位病人,需要做手術,術前需要親人簽字,她對我說:「與丈夫不和分居了,沒人能來簽字。」我私下找到她丈夫勸說,她丈夫不但來醫院簽了字,還照顧她痊癒出院。時隔半年多,一次在街上遇到她,她克制不住自己把我抱在懷裡說:「您真好!法輪大法真好!您不但治好了我的病,也挽救了我的家庭。謝謝您!謝謝法輪大法師父!」這些年,向世人洪法講真相中,這樣的感人的例子出現了很多很多。

幾年前的一天,我的朋友帶著他的朋友徐女士來找我看病。徐女士40歲左右,由她哥哥和妹妹攙扶著,很艱難的走到我面前,她面色蒼白,沒等開口就示意想坐,我趕緊扶她坐下。朋友介紹:她是單身,帶著一個女兒生活,在其他醫院檢查出晚期子宮頸癌,挺可憐的,你幫幫她吧。

我為她做了體檢,子宮頸已經比正常的增大了幾倍,爛得像菜花狀,一碰就出血,盆腔如同硬板一塊,已經沒有了正常的解剖結構,醫學上稱為「冰凍骨盆」,是很典型的晚期子宮頸癌,已經不能手術了。為了確診,再次取了活檢(即在病處取塊肉化驗)。報告很快出來了,和臨床診斷一樣,和前一家醫院診斷一致。她得知結果後萬念俱灰,哭著說:「醫生呀!我才40歲,我走了,女兒無依無靠怎麼辦?」我說:「我們會盡最大可能延長你的生命,先去腫瘤科化療一段時間,再看能不能爭取做手術。」誰都知道現代醫學救不了她了,她的生命在倒數計時。

我聽她打電話對朋友說:「你們要看我就早點來,我的日子不多了。」我很同情她的處境,安慰道:「你也不要太絕望了,有一條路可以救你,就看你信不信了。」她眼睛一亮:「您快說!」我告訴她法輪大法的超常,講述了很多很多例子,她很認真的聽著,很相信。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她天天念。借給她一本《轉法輪》,她每天讀。有空就看真相資料。她不叫我大夫了,說:「姊呀!有個請求:您只要當班,一定抽時間來看我,給我講法輪大法修煉的事,我愛聽,越聽身體越舒服。」我很驚訝她的變化這麼大,她像隻歡快的小鳥,連晨起刷牙都在哼歌。醫護人員都不理解:一位晚期癌症患者,怎麼這麼開心?真少見!

沒幾天,她的主治醫師告訴我:「太神奇了!4天呀!再檢查包塊沒了!就算她用了幾天化療那個劑量,那麼短的幾天,是不可能的事。」他笑著說:「你天天來看她,我們心裡都明白是怎麼回事,太神奇了!」

病人不放心,一個月後去找了腫瘤科的權威會診,專家很詫異:「哪兒來的癌症?開什麼玩笑,一切正常,開什麼刀,一定是你們醫院誤診了!」病理檢查是診斷腫瘤的金標準,她經過兩家醫院病檢確診是晚期子宮頸癌,加上入院時典型的臨床症狀及各項化驗結果,晚期子宮頸癌的診斷是毫無疑問的。她一五一十向專家講述她的病,專家根本不聽她的解釋。說:「你沒病找病呀!如果你實在不信我,你在我這再做一次檢查。」結果她真的又做了一次細胞學檢查,她拿著正常報告,滿心歡喜的打電話告訴我在專家那發生的事,她說:「專家不清楚我前面的情況,怎麼說他都不信,我自己心裡清楚。姊呀!我回去一定要給大法師父進高香!」

我修煉大法這麼多年,師尊一路呵護著我,太多太多的神跡在我身邊發生。醫療上看似不可能的事,都變成可能。有位老年婦女避孕器戴了20多年,已經嵌頓(就是卡在肉裡了)。經歷了3家大醫院都沒能取出,長期忍受著腰痛、小腹痛。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尊會保祐你的。」10分鐘不到,就幫她順利取出。

婦產科是個高風險的專業,醫療上突發意外的事,那也是防不勝防,從業期間,很難避免不出一點差錯。自從我修大法後一直沒有發生過醫療糾紛,不是沒遇上事,而是每次出現很棘手、很危險的事時,都能順利擺平了。我堅信,是師尊一直在我身邊幫我。

我就是一名普通的醫生,利用自己的工作環境證實大法,使周圍的親友、同事、病人明真相,沒有師尊的教誨就沒有我的今天,感恩師尊!感恩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