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網路投保興起 保經公司積極佈局

公勝線上投保平台 訴求多樣、全面、讓客戶一次買對

公勝「GOGO保」網路投保平台以「Go多樣、Go全面」的優勢,讓消費者「線上投保一次買對!」(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GOGO保」網路投保平台以「Go多樣、Go全面」的優勢,讓消費者「線上投保一次買對!」(公勝保經提供)
【大紀元訊】

網路投保沒有時間跟地域的限制,同時提供消費者相對便宜的保費,日漸成為保單銷售一股新趨勢。公勝保經網路投保平台「GOGO保」,甫上線一個月,已吸引逾二萬次擊點,並有超過3,000人成為會員。

為提供消費者更便捷多元的投保管道,金管會去年底開始開放保經公司辦理網路投保業務,公勝「GOGO保」網路投保平台以「Go多樣、 Go全面」的優勢,積極佈局線上投保業務,成為保經代第一家上線的網路投保平台,而且一上線就吸引消費者注意。

公勝執行副總蔡聖威表示,「GOGO保」平台旅平險、汽車險、機車險等產品即將陸續上線,希望透過整合商品以及網路投保費率透明化的優勢,提供多選擇,讓消費者「線上投保一次買對!」

除了保險產品之外,公勝「GOGO保」平台提供會員免費使用「保單管家」的服務,讓民眾可以輕鬆DIY做自己的家庭保單健診,了解自己的保單狀況與保障缺口。

公勝已連續五年獲得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殊榮」,是國內排名第3大的保經公司,且可望成為第2家上市櫃的保經公司。近年度投入大量資源建置網路平台,同時導入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及BS10012 PIMS個人資訊管理系統,以高規格標準建立便利性與安全性兼備的平台,積極發展網路投保業務。◇

公勝保經GOGO保,線上投保一次買對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