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NASA新照片:太空人感恩節大餐吃什麽

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上一起享用由脫水食物組成的特別「太空感恩大餐」。(NASA)
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上一起享用由脫水食物組成的特別「太空感恩大餐」。(NASA)
【大紀元訊】11月24日,全美各地歡度感恩節,闔家團圓吃大餐,遠在太空的太空人們也不例外。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布最新照片顯示,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們也圍聚在一起,品嚐感恩節大餐。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上一起享用由脫水食物組成的特別「太空感恩大餐」。

NASA發布的照片顯示,六名太空人圍在一起享用他們的大餐,餐點包括脫水火雞、填料、馬鈴薯和蔬菜。

NASA指揮官金柏格(Shane Kimbrough)在11月18日曾從太空發布影片說,這份大餐最後的甜點是櫻桃藍莓脆皮水果派。

金柏格在影片中還解釋,太空人們將享用地球上人們吃的普通食物,只是形式稍有不同。
他說,感恩節當天,太空人們全天工作,然後在晚上享受一頓大餐。在影片中,金柏格拿起一袋火雞,他說,「這是我們的火雞,裝在一個袋子裡,我們將它加熱後享用,味道真的很好。」

他說:「我們的一個配菜是蜜餞薯條。」接著他拿著另一個小包裹,然後繼續展示玉米麵包醬、青豆和馬鈴薯泥。

在國際太空站,太空人們也能觀賞足球比賽的直播。

國際太空站的運行軌道高度約為255英里(410公里),總質量約為990,000磅(450,000公斤),生活空間大約相當於五間臥室的範圍。每92.91分鐘,太空站可環繞地球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