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短短的數分鐘內 看盡一位美麗少女的人生面貌

第一眼看上去,她甜美可愛;可是30秒後,徹底驚呆。(影片截圖)
第一眼看上去,她甜美可愛;可是30秒後,徹底驚呆。(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韓國一名藝術家創作了一個在線影片,使用繪圖軟體,在電腦上完美呈現一個人從出生到終老的一生,並濃縮在短短的數分鐘內。

這名韓國藝術家,網名叫「石頭房子」(Stone House),在影片中,用個人電腦軟體繪畫,從一個小嬰兒,「長」成一名小女童,之後再變成青春少女、變成美麗的少婦,再衰老成中年女子,逐漸逐漸頭髮變白了,臉部也滿滿爬滿了皺紋,眼神則透露出老人特有的慈祥。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相關影片

Beautiful live painting of a woman’s life from infancy to old age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