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受夠了熱水器忽冷忽熱?讓台灣之光為您改善生活!

熱水器不再忽冷忽熱,五聯為您改善生活品質!(大紀元製圖)
熱水器不再忽冷忽熱,五聯為您改善生活品質!(大紀元製圖)

文/廖蔚尹
寒冷冬天,洗個暖呼呼熱水澡,是讓身心放鬆的美好時光。然而,您是否已習慣洗澡到一半,一邊發抖,一邊等待熱水?或總是在過熱或過冷之間,尋找最佳平衡點? 

全台第一家通過國家檢驗,擁有50多年歷史的熱水器公司,五聯企業總經理張書窗發現,許多人「習慣」忍受生活上的不方便。冬天洗澡時,開水與關水之間重新等待熱水,必須習慣冷很久才等到最合適的溫度,不只浪費水和瓦斯,也讓洗澡成了每晚最不想面對的考驗。 

黃金級品質 從此愛上洗澡 

「冬天家裡老人洗澡,光著身子在等熱水時,不小心就著涼感冒了。」「熱水器忽冷忽熱,常聞到瓦斯味。」這些看似習以為常的小事,其實也潛藏了危機。張書窗眼裡,洗澡應該是生活紓壓的美好時光,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 

為改善民眾生活品質,張書窗發揮研發精神,用心改良熱水器構造。透過增加水箱火焰管受熱面積、挑選導熱快耐蝕性兼環保的無氧銅水箱、獨特設計超大銅製水盤,及改良快速又安全的點火系統,讓熱水速度更快速穩定,縮短等待時間,洗澡時享受足夠水量、快速調到適宜溫度,舒適又安心。 

可別小看這些改變,對企業來說都是成本問題。零件藏在內殼裡,材質和銅的重量都影響熱水器的耐用與安全,耐蝕的銅製材質和易壞塑膠相比,其實差很大。這也難怪,五聯會成為許多內行的水電行老闆和老客戶最信任的品牌。 

民眾讚:雪中送炭 MIT台灣之光 

「因父母選購它牌時不慎,導致在寒冬中無熱水一星期之久。當天只打了一通電話給五聯,在未訂購任何產品的情況下,馬上就接到來電熱心服務,幫忙挑選合適的型號。隔天就可以安裝了~這樣的貼心服務如雪中送炭,暖暖的令人感動。」林小姐說。 

「在和五聯詢問熱水器時,主動告知希望我將安裝熱水器的地方拍照給她,看能不能申請補助,後來小姐將照片親自送至轄區消防隊,確認可以補助。來安裝的師傅專業又和藹可親,整個感到很舒服,態度及服務無可挑剔,讓我感覺到這間公司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楊先生說。 

堅持台灣製造,嚴格把關品質,產品都要經過水壓、氣密及火焰均勻度等測試後,才能出廠。五聯就像解決問題的生活專家,幫大家解決生活上的小煩惱!50多年屹立不搖,不斷創新與熱心服務,讓民眾感受到不一樣的台灣之光。◇

五聯熱水器特有內部結構。(大紀元製圖)五聯熱水器特有內部結構。(大紀元製圖)

值得一提的是透過跨界合作, 傳統熱水器整合「智能微電腦」系統,研發出新世代「智能恆溫強排熱水器」突破過去許多限制,新功能如下(參考影片)
* 熱水速度快(16L)
* 智能電腦精準控溫,不會忽冷忽熱
* 智能偵測,用水量改變,溫度不變
* 記憶水溫功能:洗澡一半,關閉熱水塗抹肥皂180秒內重開仍是熱水
[五聯熱水器 堅持台灣製造]
http://www.wuleng.com.tw/
五聯企業FB

全國400 家經銷商詳情請洽台北總公司
全國免付費專線 0800-550330
台北總公司 (02)2995-2855
台中分公司 (04)2266-0255
台南分公司 (06) 384-2181
高屏分公司 (07) 241-2508

五聯企業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五聯企業提供)五聯企業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五聯企業提供)
五聯企業榮獲2015年國家品質玉山獎。(五聯企業提供)五聯企業榮獲2015年國家品質玉山獎。(五聯企業提供)

網購請認明此「五聯授權經銷商」標章,保證為公司正品。(五聯企業提供)網購請認明此「五聯授權經銷商」標章,保證為公司正品。(五聯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