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4年35億 賽佩達斯重返大都會

賽佩達斯資料照。(Getty Images)
賽佩達斯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隊將以4年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留下投身自由市場的「古巴飛彈」賽佩達斯(Yoenis Cespedes),也是MLB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第一張破億美元的大約。

賽佩達斯於2015年8月加入大都會,在2015、2016兩球季共出賽189場,繳出2成82打擊率,有48支全壘打、打下130分,他MLB的5年生涯中,平均每季有27轟的表現。

據「Yahoo Sports」報導,今年球季結束,賽佩達斯捨棄原本大都會3年7,500萬美元的報價,選擇跳入自由市場尋求大合約,大都會為了補強戰力,除了重新簽回賽佩達斯外,也以1,720萬美元的報價收下二壘手沃克(Neil Walker)。

合約若屬實,賽佩達斯平均年薪將來到2,750萬美元,將會是大都會球員的最高年薪,並打破MLB外野手平均年薪,也追平A-Rod(Alex Rodriguez)過去在自由市場寫下的野手紀錄,並列史上第二,僅次於老虎隊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的3,1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