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擅變生活家

歡迎光臨愛加丹尼體驗店一號

暖心的季節就讓金點設計獎肯定的Amore愛加皮貝克系列溫暖你的心!
(鑫錡創意有限提供)
暖心的季節就讓金點設計獎肯定的Amore愛加皮貝克系列溫暖你的心! (鑫錡創意有限提供)
文/段凱隆 Daniel Tuan(鑫錡創意總監)

對我來說,創建品牌是想分享一種生活的態度,以及能夠把生活過好的想法。這需要一個足夠的空間揮灑我對於品牌與生活結合的創意。因此,Amore在誠品通路經營了4年多的時間後,決定更深入尋找願意瞭解與支持我們的知音,在今年於臺北市大安區的靜巷中,擁有專屬於自己的空間「愛加丹尼體驗店一號」。

Amore體驗店邀請您一起親身蒞臨,享受屬於Amore的獨有空間。
(鑫錡創意有限提供)Amore體驗店邀請您一起親身蒞臨,享受屬於Amore的獨有空間。 (鑫錡創意有限提供)
隱身在都市叢林中的Amore

愛加丹尼體驗店一號外,有著一面亮黃色的醒目外牆,牆壁上有特別的纏繞畫線條彩繪,那是個豔陽高照的午後,兩位Amore的好朋友,一筆一畫地在牆面細心地勾勒出屬於愛加丹尼的線條與氛圍。

推開三摺式的玻璃拉門,是一片自然與現代融合的輕巧空間。如果你是Amore的老朋友,就會發現進門右邊的牆面似曾相識,因為那是我們曾經運用在誠品西門店門市的牆面。在惜物的理念上,我們想將Amore走過的痕跡再次呈現於體驗店一號中,連結過去與現在一起走向長遠的未來。

創意的共享空間

當我在規劃Amore的品牌空間時,就想著是不是有可能使周遭在創業的朋友們能夠一起來參與這件事情呢?因為「共享」與「共好」這件事,是「愛(Amore)」 的出發與基礎。

於是,我決定將體驗店一號規劃出一個共享、共創空間,這不僅是為了讓我們Amore好朋友可以認識到更多臺灣好品牌,更有機會可以讓不同的品牌在這空間裡共同展演、碰撞出新氣象。所以我在左手邊的進門處,保留了一塊園地,準備把這個想法落實,敬請大家期待我們之後各式各樣的創意活動。
商旅職人的專業首選,時尚造型師劉大強聯名系列,歲末換包時尚首選!(鑫錡創意有限提供)商旅職人的專業首選,時尚造型師劉大強聯名系列,歲末換包時尚首選!(鑫錡創意有限提供)
屬於Amore好朋友的專屬時光

在這個Amore的體驗空間裡,你將有機會看見團隊工作的過程,因為我們的工作室就在後半段,期待跟你們在這裡不期而遇聊聊天,一起喝杯咖啡。

另外,我們也想聆聽來自Amore好朋友的第一手心聲,讓團隊能夠更了解大家的需求;而且在體驗店一號裡,大家也能不定時看到一些尚未面市的新產品,可以搶先帶回家喔!

現在我們正如火如荼地準備體驗店一號的好朋友見面活動,期待下篇文章和大家分享精彩的花絮記錄喔!
Line@邀請您一起加入Amore專屬Line@掌握第一手消息。
(鑫錡創意有限提供)Line@邀請您一起加入Amore專屬Line@掌握第一手消息。 (鑫錡創意有限提供)
愛加丹尼設計師Daniel。(鑫錡創意有限提供)愛加丹尼設計師Daniel。(鑫錡創意有限提供)
愛加丹尼體驗店一號店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 巷2-2號1F
電話:(02)2707-3420  Mon~Fri: 9:30~18:30
官網 http://www.amoredaniel.com/   
FB http://www.facebook.com/loveAmoreDaniel

(行銷企劃)

段凱隆DanielTuan
「用愛,設計生活中的最愛。」是設計師段凱隆Daniel Tuan對設計的堅持,在10餘年的設計生涯中,曾獲得全國織品競賽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