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走紅升格男主角 受歡迎的10位男二

元斌。(Getty Images)
元斌。(Getty Images)

文/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男二號,顧名思義不是男主角。通這種各方面條件都不亞於男一號的貼心暖男,通常在故事的結局無法得到女主角的愛。雖然男二沒有得到女主的愛,這種遺憾,反而為他們贏得了一票觀眾的喜愛。這些耀眼的男二號卻有其獨特之處,精湛的演技、時尚的造型、帥氣的外表等各個方面都體現出他們的魅力,經過磨練後終能升格為主角。

2002
元斌 《藍色生死戀》

《藍色生死戀》有宋承憲、宋慧喬的美麗組合,悲傷的愛情故事賺足了觀眾的淚水,收視率破40%,堪稱是國民電視劇,讓人銘記於心的角色便是男二號元斌。

元斌的帥氣外貌俘獲了諸多女性的芳心,他飾演帥氣有錢的癡情公子,明知道自己最愛的女人喜歡的是別人,仍舊無微不至的照顧女主角:「你要多少錢?多少錢?」他悲傷演技使這句話成了經典台詞。

在《藍色生死戀》之後,元斌直接走入電影發展,雖然作品不多,但參演的幾部影片《太極旗飄揚》、《大叔》為他贏得了很多演技大獎。最近,元斌通過經紀公司宣布復出,這對他的粉絲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2002
金來沅 《紅豆女之戀》

2000年初雖然有多部韓劇熱播,但是大多都收視慘淡,其中《紅豆女之戀》卻累積了大批粉絲。這部劇由張娜拉、金載沅、金來沅等明星領銜加盟,講述了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金來沅扮演了貼心、調皮的朋友角色,劇中的角色魅力無窮。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女性也都想把這種男生朋友留在身邊。而在當時金來沅的時尚造型也十分吸睛。

2006
李準基《我的女孩》

李多海在電視劇《我的女孩》中的調皮可愛的形象頗有魅力,奪下收視冠軍, 完美收尾。在當時李準基只是憑藉《王的男人》躍入明星行列的新人。而在《我的女孩》中飾演了癡情男角色和一股陽剛野性的雙重性格男二,通過精湛演技俘獲了女性的芳心。

李準基的細長單眼皮與微笑完美結合,製造出神秘氛圍,讓眾多女人為他瘋狂。2008年,李準基主演的朝鮮時代的古裝連續劇《一枝梅》,口碑很好,收視率也高。

2004
蘇志燮 《峇里島的日子》

該劇講述狂妄傲慢的富家公子和家境貧困的男人同時愛上貧苦可憐女人,展開浪漫愛情故事。主角消極的態度融入在整部劇中,故事結局也頗感意外,令觀眾留下了一聲嘆息。蘇志燮飾演的姜仁旭由於家境貧困,性格複雜並且有些冷漠, 對人生有著消極的態度。但他展現出的步伐、表情、說話的語氣等諸多要素都將這一角色表現的淋漓盡致,備受好評。

蘇志燮很會挑選劇本,同時他的演技一直都受媒體和觀眾的好評。近幾年,他主演的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幽靈─真愛密碼》、《我的維納斯》等,都非常受歡迎。

2010
周元 《麵包王金卓求》

《麵包王金卓求》的收視率相當高,一路攀升到最後一集超過50%,被稱為「國民電視劇」。這部劇之所以如此有人氣, 少不了周元的功勞,他飾演的反派角色性格苛刻、目中無人,絕不能忍受被別人比下去,還有著被害意識,不僅被人們所接納和理解,還讓人充滿憐憫之情,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他從出道第一部主演的作品開始收視率就普遍偏高, 因此也把他譽為是「值得信賴的周元」。雖然剛出道時,由於周元與姜棟元的相似容貌而被稱「小姜棟元」,但後來他憑藉精湛的演技,闖出自己的名堂,主演的電視劇《新娘面具》、《龍八夷》等劇都獲得了成功。

2012
俞承豪 《想你》

《想你》憑藉優美的視頻畫面和引人猜測的故事,獲得了極高的人氣。俞承豪從小就拍攝了多部電視劇,演技功底紮實,使他得以刷出適合他的存在感,讓觀眾可以全神貫注於劇情。俞承豪散發出的男子漢氣概更是成為話題的焦點,但他同時又有白皙緊致的皮膚,虜獲眾多粉絲。

作為童星出身的俞承豪, 年紀不大, 演出經歷卻不少,除了電視劇, 幾乎每年都參與電影的演出。15年主演的《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的男主角表現不錯。

2013
金宇彬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由引領韓流熱潮的李敏鎬和朴信惠領銜,人氣極高。但當時新生代演員金宇彬卻不為人們所熟知。在劇中他展現的獨特男性魅力,角色讓人愛恨交織,被稱為「22世紀美男」,人氣一飛沖天。在劇中,模特兒出道的金宇彬還憑藉魅力造型引領了當時的時尚流行趨勢,使他的人氣越發高漲。

金宇彬與「國民初戀」秀智主演了電視劇《任意依戀》,這部劇因為題材老套,在韓國的收視率不高,但在亞洲其它國家仍不錯。


2014
李光洙 《沒關係,是愛情啊》

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與以往作品不同,題材新穎,講述了因小傷庸人自擾,背負著內心疾病生活的現代愛情故事。其中亞洲王子李光洙憑藉與眾不同的魅力,演技獲讚。

李光洙在劇中飾演患有抽動穢語綜合症患者的20歲後期的男性。雖然李光洙已經通過綜藝節目享有極高的人氣,但在劇中的熱情演出,讓人了解到他的不同之處,為亞洲王子稱號增添了一雙翅膀。

2015
崔始源 《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的男一、男二的表現都很亮眼,都擁有自己的粉絲群。崔始源飾演的金信赫是個臉皮厚、滑頭滑腦也深思熟慮的人,但是個從不袒露自己真實的內心,甚麼心思都無法知道的神秘人物,實際身份為國際名作家Ten。

作為陪襯的男二角色,崔始源成功的吸引了觀眾們的注意,把一個喜歡說蹩腳的笑話,凡事懈怠、玩世不恭、隨和而圓滑的雜誌編輯,實則性格從容淡定、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國際名人的兩種人物形象,表現的自然灑脫。

2016
晉久 《太陽的後裔》

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有宋仲基、宋慧喬的雙宋合璧,讓亞洲韓迷們為之瘋狂。劇中晉久飾演代號野狼的徐大英,與宋仲基的對手戲十分精彩,這個常常面無表情,但內心火熱的硬漢形象,讓觀眾們眼前一亮。以至於有幾集,他與尹明珠充滿波折的愛情, 讓觀眾十分糾結與關注。(本週六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