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64)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這時,小龍正好來找銀一起去上第二堂課,一看見這情景,急忙衝了過來,安撫著情緒激動的雪倫。

銀擔心小龍責備他,在這樣的情形下,轉身撒腿就溜走了。

小龍瘦高精壯,比銀高出了半個頭,高高的鼻樑,黑白分明的雙眼,微捲柔軟卻厚重的褐色髮絲,更讓他的臉龐層次分明。小龍抱著雪倫來到他們常去的湖邊,將她的頭按在自己胸前,雪倫閉著眼睛,靜靜的聽著小龍的心跳聲,就這樣一直聽著,直到胸口慢慢降溫,她才睜開了眼睛。

雪倫走到水池邊,透過水的倒影看著胸前那顆寶石,眼淚滴答滴答落下,委屈地說:「我討厭這顆石頭,就是因為這顆石頭,我才會被哥哥丟在這裡……他從沒有來看過我。我不能和別人一樣,不可以生氣,不可以嫉妒,不可以罵人,什麼都不可以,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我卻不可以?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不能說話的小龍完全能理解她的心情,他心疼的看著雪倫,可是,除了守護著她,他什麼也做不了。他把雪倫擁在懷中,安撫著她。這個從小在他懷中抱大,又在他眼前一天天長高的雪倫,在他眼裡永遠都是個小孩子,需要他的關懷、愛護,小龍對她已經有一種本能的保護,他愛護她勝過愛護自己。(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