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騎士116:112勝暴龍 終止3連敗

詹姆斯。(Getty Images)
詹姆斯。(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揮別近來的3連敗,克里夫蘭騎士6日作客多倫多,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力阻擋暴龍反撲,以116:112收下勝利,也終止暴龍6連勝。騎士守住東區龍頭位置。

騎士雖然在第一節取得30:27的領先,但也折損一名大將,史密斯(J.R. Smith)拋投後落地失足,致使左膝受傷傷退;第二節開始,暴龍展開反擊,但洛夫(Kevin Love)單節投進3顆3分球,詹姆斯與里金斯(DeAndre Liggins)4罰皆中,以一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騎士進攻出現當機,被暴龍打出一波14:4,追成僅有5分差距,不過「龍王」德羅贊(DeMar DeRozan)在最後關頭發生三分球失手及踩線等失誤,終場就由騎士收下勝利。

騎士當家球星此役皆有不錯表現,詹姆斯攻下34分8籃板7助攻,全場最高;洛夫拿下28分與14籃板,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取得24分、7助攻,3人聯手攻下86分。德羅贊則有31分5助攻,生涯得分達到1萬分的里程碑,成為波許(Chris Bosh)之後暴龍隊史上第二人,兩人差距目前為250分,本球季德羅贊將可成為暴龍得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