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蘇打綠巨蛋嗨唱遭罰 范范盼有大平台

蘇打綠。(記者黃宗茂/攝影)
蘇打綠。(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日前蘇打綠在小巨蛋開唱引發震動超標開罰,好友范瑋琪(范范)昨(8)日出席MTV「最強音」演唱會時表示,她當天有到現場觀賞,也跳得很開心,「歌手在舞台上演出就是盡全力,把最好的給大家,希望有更棒的場地讓歌手表演,需要一個大平台。」

蘇打綠2日起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演唱張惠妹歌曲《三天三夜》,震動超過法定的63分貝,震動效應引發周邊住戶抱怨,遭裁罰30萬元。而由於《三天三夜》被列為小巨蛋禁曲,蘇打綠選唱此曲,被網友質疑是挑戰公權力。

當地里長5日向副市長陳景峻下跪陳情,北捷表示,經捷運公司與主辦單位溝通後不改善,在不違約的情況下,是可以取消後續演出的場次。

而蘇打綠及老闆林暐哲不滿被威脅封館,強調沒有藝人會故意打擾居民,喊話希望高額的場租可以拿來改善台北小巨蛋的硬體設施,而不是由付租金的主辦方扛下所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