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7個「Google航班」小技巧比任何旅行社都好,超實用!

7個「Google航班」小技巧比任何旅行社都好,超實用!(網路圖片)
7個「Google航班」小技巧比任何旅行社都好,超實用!(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不少人出國都會去跟旅行社的團,畢竟第一次到陌生的地方,也不知道要怎麼玩,或是行程該怎麼排,先交由旅行社安排一次,之後要自助旅行也會比較熟悉,但你知道其實「Google航班」比任何旅行社還好嗎?學會這幾個小技巧讓你變成旅遊達人!

1. 當機票要漲價時會收到通知

如果你在手機上使用「Google航班」,當機票要漲價前,你會看到彈跳通知提醒你,雖然票價浮動是無法控制的,但是它會提醒你還有幾天後要漲價,你可以在這之前快點訂票。

2. 不知道要去哪裡?搜尋一般地區後就能看到航班價格

只要在Google的搜尋欄打上「歐洲航班」並點擊下方的標籤,整個歐洲大陸的地圖會跳出來,之後更可以依照個人設定去比較各家航空公司的價格、航程等資訊。

3. 用「I’m feeling lucky」讓Google幫你安排夢幻旅程

一樣在地圖上選擇你想去的目的地,再點擊「I’m feeling lucky」,Google會依照你的搜尋紀錄和其他受歡迎的景點來幫你安排行程,你還會看到柱狀圖清楚的告訴你哪時候出發會最便宜。

4. Google會告訴你哪個航班降價是最適合你的

「Best flights」這個功能會整合價錢和時間等資訊後告訴你哪個航班最划算,讓你不會需要考慮是否要臨時入境,或是為了更低的價錢作出時間上的犧牲,Google會把最好的航班以綠色標示。

5. 它會在日曆上告訴你,哪天的機票是最便宜的

你可以清楚地在日曆上看到每天的價格,並且會以綠色標示出最便宜的價格,你也能在下方的柱狀圖看到該日期的售價,在某段時間是會漲或是跌。

6. 自動幫你看出節省了多少錢

如果你搜尋後有類似但是更便宜的航班,在旁邊備註欄會告訴你能夠節省掉多少錢,雖然可能需要提早飛,或是出發或降落在不同機場,你可以自己去衡量是否適合你。

7. 如果你看到可能的航班,讓Google幫你報價

如果你發現了你喜歡的航班,可以點擊「保存此行程」,Google應用程式會持續追蹤該航班資訊,你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看到該航班的價格變化,當價格有大幅異動時Google還會發電子郵件通知你。

現在的科技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一個應用程式就把所有的功能整合在一起,而且這樣子也不用一直跑旅行社,只要打開手機或是使用電腦,就可以馬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航班及行程了!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轉自《BazzFly》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