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一整年只吃馬鈴薯 暴食男成功甩肉53公斤

一名叫泰勒男的子2016年1月1日發誓,一整年只吃馬鈴薯減肥,成功減重53公斤。(臉書)
一名叫泰勒男的子2016年1月1日發誓,一整年只吃馬鈴薯減肥,成功減重53公斤。(臉書)
【大紀元訊】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一整年只吃馬鈴薯減肥你聽說過沒?一名叫泰勒的男子,2016年1月1日發誓,一整年只吃馬鈴薯減肥,現在快到一年了,他減掉了53公斤體重。

據《紐西蘭先鋒報》報導,泰勒(Andrew Taylor)表示,他的減肥計劃一開始很不被看好,有人說他撐不下去,有人說他這樣偏食對身體不好,但他還是撐過來了,並成功減重53公斤。

泰勒表示,2015年他由於憂鬱導致暴食症,每天除了喝大量碳酸飲料,還吃油炸食物、冰淇淋、蛋糕、巧克力、披薩等等,致使體重飆升到152公斤,因此,他下定決心減肥。

泰勒還表示,開始只吃馬鈴薯的兩個星期特別難受,隨著戒除想吃垃圾食物的癮後,他也走出了憂鬱困境,他說:「我沒有吃抗憂鬱藥,不過我感覺我走出來了,睡眠品質也好了。」甚至連運動舊傷造成的隱疾也好了,目前體重降至99公斤。

在減肥期間,泰勒發明瞭許多烹飪馬鈴薯的方式,馬鈴薯煎餅就是他的發明之一。臨近的2017年1月1日,他將舉辦活動慶祝「第一餐」,但他表示,將來還是以馬鈴薯為主食,而且會發明更多的烹調方式。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