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否認覬覦Jolin財產 錦榮自侃中文不好

藝人錦榮(右)與蔡依林(左)交往六年、戀情穩定。(大紀元合成圖)
藝人錦榮(右)與蔡依林(左)交往六年、戀情穩定。(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32歲的錦榮和36歲的蔡依林於2010年拍攝《玩愛之徒》MV定情,在台發展多年的他,每次曝光的話題總離不開他與「Jolin」的戀情。錦榮除透露Jolin是他交往時間最長的女友外,日前也發表自己對婚姻的看法。

他表示媽媽曾催婚,但是在他的理解中,結婚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婚戒不離手、女方冠夫姓等傳統做法。錦榮更表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是一下子。至於下一代,錦榮堅持要生就要能陪伴,但他也坦言現在做不到。被問到Jolin是不是也認同這些觀念時,他則回應:「去問她,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我們都忙。」

不過,錦榮昨(16)日又透過經紀人解釋,因他中文表達能力還不是很好,其實他對夫妻財產分配觀念恰巧是與專訪時說的相反,他的想法就是個別財產、個別所有,不是結了婚就要共同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