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票選大改制 納入球員與媒體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本季NBA明星賽將於2017年2月21日在紐奧良舉行,先發球員票選預計從12月25日展開。據悉,新球季NBA明星賽票選制度將出現重大改革,聯盟決定將NBA明星賽的票選制度從完全由球迷票選決定改為由球迷、球員與媒體共同參與投票選出球隊先發陣容的方式。

根據ESPN記者史坦(Marc Stein)透露,聯盟最近針對NBA明星賽票選機制做出重大改變,改革重點為開放球員、媒體參與投票。

過去NBA明星賽的先發陣容是由球迷全權票選決定,替補陣容則交由各隊總教練選擇;2017年NBA明星賽先發陣容將改制為球迷、球員與媒體三方共同票選,其中球迷投票占總票數的50%,球員與媒體投票則各佔25%,球員在投票時可投給自己,也可以投給隊友,且投票需選出東、西區各一個包含3前場、2後場球員的完整陣容,而替補陣容的選擇方式則維持舊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