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韓籍重砲李大浩 傳想重返亞洲

李大浩,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李大浩,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韓國李大浩是新一代韓國職棒重砲的代言人,2015年在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還拿下總冠軍賽MVP的頭銜,去年他轉戰西雅圖水手,因發展受限,日前傳出想回亞洲發展的念頭,目前除了韓國的樂天巨人外,日本職棒羅德、歐力士、軟銀和樂天都對他有高度興趣。

去年水手隊與李大浩簽下一年的小聯盟合約,4月8日他面對奧克蘭運動家隊揮出生涯首支安打,沒想到就是一發全壘打。在大聯盟出賽共104場出賽,繳出打擊率2成53、14轟、49分打點和長打率4成28的成績。

不過李大浩只有75場獲得先發的機會,水手在7月從芝加哥小熊隊換來23歲左打的一壘手沃格巴克(Dan Vogelbach)後,下個球季可能由沃格巴克扛起先發重任。而一直希望成為固定先發球員的李大浩,考慮到自己未來的發展性,是否會重返亞洲,就看水手是否願意提供舞台給李大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