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冬令進補少一味?義香麻油補身又暖心

(攝影/周惠貞)
(攝影/周惠貞)

文/李香嬋
俗話說:「冬令進補,來年打虎」,立冬一過,氣候逐漸轉涼。在寒冷的天氣裡,如果能來碗熱騰騰、香噴噴的麻油雞,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不但補身又暖心! 

長久以來,黑麻油已是國人冬令進補的首選食材,無論是麻油雞、薑母鴨或三杯雞都要選用純正的黑麻油。根據當代醫藥學研究結果顯示,黑芝麻富含芝麻素與不飽合脂肪酸,同時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D、E等營養成分,是常見的養生滋補聖品。 

位於屏東崁頂的義香食品,由第一代先人吳知壽先生創立於清朝同治年間,至今已有一百四十多年的歷史。在日據時代,吳家以優良的傳統工法及踏實的經營理念,贏得官方肯定並取得南台灣唯一一張生產麻油的執照。 

義香食品採用新鮮、飽滿的芝麻,秉持傳統的手工製作流程,加上不斷的創新與改良,低溫榨取出來的黑麻油,天然質純、香氣獨特,洋溢著濃濃的古早味,成功擄獲許多饕客的心。 

 近年來,台灣嚴重的食安事件層出不窮,造成社會的動盪與民眾的恐慌。然而,義香食品不僅在食安風暴中屹立不搖,更多次榮獲國家食品金牌獎的肯定。天然、健康、無添加,是百年老店堅持的商譽;也是消費者食品安全的保障! 

(義香食品提供)(義香食品提供)

 

即日起,在長庚生物科技全台92家營業門市,均有販售。 

義香食品
FB粉絲頁:https://goo.gl/mur9Iu
官網:http://yishiang.com.tw/home.php
電話:(08)863-2822 / (08)863-1822
傳真:(08)863-0822
地址:屏東縣崁頂鄉崁頂村中興路 23 號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