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來自地中海的陽光味道 百年經典 傳承如一

百年經典路品那橄欖油。(峻岳貿易提供)
百年經典路品那橄欖油。(峻岳貿易提供)

【大紀元訊】位於地中海沿岸的突尼西亞,曾是羅馬帝國的領土,至今仍保有千百年前的飲食習慣,那就是使用橄欖油為料理基底的地中海料理。突尼西亞受到地中海型氣候的照顧,種植了許多優質的橄欖樹。 

RUSPINA 路品那橄欖油是峻岳貿易獨家引進的新品牌,由公司親自前往突尼西亞挑選的百年品牌,由突尼西亞直接原裝進口,RUSPINA路品那橄欖油在突尼西亞產地,採用天然的種植方式,無添加化學物質,質樸健康的味道逐漸在世界嶄露鋒芒,只吃好東西是路品那對於健康的絕對堅持! 

如何分辨橄欖油好壞 

現代人越來越懂得追求健康的美味,尤其橄欖油為最佳健康油品代表。在各大賣場超市所見的油品都是西班牙、希臘以及義大利等國家生產,也就是說台灣所使用的橄欖油都是由國外直接進口,近來歐洲產出的油品接連出現了摻雜低劣油品的醜聞。要如何分辨橄欖油好壞呢? 

橄欖油的顏色會因為品種與熟度不同而呈現不同顏色,新鮮的橄欖油顏色為清澈的金黃色,或青綠色居多,天然的橄欖油還有帶有一點微微的苦辣味,是化學物質無法勾勒出的味道。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
初榨橄欖油750ml、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初榨橄欖油750ml、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875ml、初榨橄欖油1000ml。(峻岳貿易提供)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875ml、初榨橄欖油1000ml。(峻岳貿易提供)

可生飲保養身體的橄欖油 

路品那橄欖油旗下的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入口後,成熟橄欖的特殊香氣慢慢地擴散;入喉後,橄欖特有的苦澀味緩緩浮現,最後以微微的辣味華麗收場!些許的辣味是具抗氧化效果的橄欖多酚的口感。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可涼拌、低溫拌炒,甚至可生飲或是塗抹方式保養身體。 

另一款初榨橄欖油為手摘橄欖製成,清爽不膩口,完全不會影響食材原味,適合中高溫拌炒,油質穩定油煙非常少,廚房及碗盤不油膩容易清洗。 

想要嘗試來自地中海的陽光味道嗎?來自突尼西亞原裝進口的百年經典RUSPINA路品那橄欖油是您的最佳選擇!   

(峻岳貿易提供)(峻岳貿易提供)
峻岳貿易有限公司
路品那橄欖油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58號
電話:(07)3111-137

誠徵經銷商 

實際產品容量以現貨為主,請上FB粉絲團購買 https://is.gd/lOYC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