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江宏傑福原愛婚宴記者會 滿滿紫色浪漫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本女將福原愛的婚宴今天將在台北進行。(中央社)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本女將福原愛的婚宴今天將在台北進行。(中央社)
(中央社)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本女將福原愛的婚宴,今天將在台北進行,他們在婚宴前舉辦記者會與大家分享兩人的幸福,現場以福原愛最愛的紫色做基調,散發滿滿的浪漫氣息。

江宏傑、福原愛結婚的這樁台日桌球界大喜事,今天正式登場,兩人預計在台灣、日本兩地各舉辦一場婚宴,接受兩人在台灣、日本兩地親友的祝福。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本女將福原愛的婚宴今天將在台北進行。(中央社)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本女將福原愛的婚宴,今天將在台北進行。(中央社)

今天在台北星級酒店進行的台灣場喜宴正式開始前,兩人先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與媒體及球迷分享兩人的喜悅。

今天的記者會現場架起超過30架攝影機,擠進包括台灣及世界各地超過100名的媒體記者,顯見這場「世紀婚禮」受關注的程度。

隨著悠揚的豎琴聲,江宏傑身著訂製的灰色中山裝,挽著身披薰紫色波希米亞風晚禮服的福原愛現身記者會,為記者會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