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嬰兒額頭有心形胎記 母感動指上天恩賜

土耳其嬰兒,額頭有心形胎記,母感動指上天恩賜。(影片截圖/新唐人合成)
土耳其嬰兒,額頭有心形胎記,母感動指上天恩賜。(影片截圖/新唐人合成)
【大紀元訊】土耳其一名嬰兒剛出生時額頭上就有一個「愛的印記」,成為網紅,媽媽更感動的指是上天的恩賜。

據《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安卡拉的奇納爾(Çinar)出生時額頭上有一個心形胎記,護士表示,在清理他頭上的血跡後,發現其額頭有一個心形的胎記時都很驚訝,有護士認為他是「愛的寶貝」,紛紛與奇納爾拍照。父母對此也激動不已。

奇納爾的母親看到胎記後忍不住流淚,認為這個特殊的胎記能給孩子帶來好運,並讓其成為「愛之子」。他的父母稱,自己親戚中沒人出現過類似的胎記,他是家裡第一個有心型的胎記的人。

現在已經14個月大的奇納爾走在街上經常成為焦點,引人注目,很多人都會向一家人微笑打招呼。

相關影片: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李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