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北極熊在冰上拍廣告頻頻滑倒 網民笑翻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家汽車經銷商,在臉書分享其北極熊吉祥物拍廣告頻頻滑倒的NG鏡頭,令人捧腹。(影片截圖)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家汽車經銷商,在臉書分享其北極熊吉祥物拍廣告頻頻滑倒的NG鏡頭,令人捧腹。(影片截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北極熊在冰上活動,應該是家常便飯,但美國一家汽車經銷商的北極熊吉祥物,最近在溜冰場上拍廣告片時卻頻頻滑倒,令人忍受不住。該公司將該片的NG鏡頭上傳臉書與網民分享,使網民笑成一片。

這家名叫「白熊三菱」(White Bear Mitsubishi)的汽車商位於明尼蘇達州白熊湖市(White Bear Lake),代表該公司的吉祥物有兩種動物,一是北極熊、一是河狸。

在該公司的一段廣告片中,這兩個吉祥物與一名男子聯合演出。當這三者緩緩前進時,該名男子幾乎只要一說台詞,北極熊就會因為失去平衡而滑倒,而且接連好幾次都NG。


好不容易換拍另一個場景。此時,男子與北極熊站在兩輛車中間,等待河狸滑到定位才開始講台詞。

河狸第一次滑過頭,男子笑了笑,但當河狸第二次準確滑到定位,而且男子也講完台詞之後,北極熊卻因為男子輕拍其背部的示好動作而再度滑倒,而且此次是全身向前撲倒窘態十足。

這時候全場的工作人員,包括該名男子和河狸都笑成一團。在男子將北極熊扶起來之後,河狸很主動地滑到前方,準備為這次NG再重新來一遍。

這段NG影片自12月23日上傳臉書,迄今觀看人次已經超過670萬。

The commercials are great, but the outtakes...

White Bear Mitsubishi 貼上了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