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紅髮艾德強勢復出 右臉多「超酷」傷疤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以《Thinking Out Loud》一曲榮獲葛萊美獎及全英音樂獎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在長達一年時間的休息之後,正式復出推出最新雙單曲,隨即稱霸排行榜全球前兩名。此外,粉絲還發現他的右臉多了一道疤痕。原來這是他參加英國皇室晚宴時,被比阿特麗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揮劍誤傷造成,紅髮艾德對此表示:「新傷疤讓我看起來更酷了。」

這次,充電完畢的紅髮艾德一口氣發表兩支風格迥異的單曲《Shape Of You》、《Castle On The Hill》立刻引起迴響,24小時之內在全球Spotify寫下1,300萬點播次數,短短兩天內也創下2,500萬次的驚人紀錄。

現年25歲的他一向以符號作為專輯名稱,2011年首張專輯《+》一舉囊括全英音樂獎雙項大獎,2014年發行的第二張冠軍專輯《x》再創個人生涯新巔峰,兩張專輯至今已經締造全球2,200萬張銷售。

而他向粉絲們許諾的第三張專輯《÷》正如火如荼地製作中,他也保證這將是他最好的作品。他的最新雙單曲《妳的樣子》《山丘上的城堡》已經在台灣數位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