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影片】美方60部哈雷為蔡英文開道 立委驚嘆

總統蔡英文過境舊金山,美方超高規格禮遇,派出60部哈雷重機開道禮遇,讓隨行立委驚嘆不已。(立委莊瑞雄臉書)
總統蔡英文過境舊金山,美方超高規格禮遇,派出60部哈雷重機開道禮遇,讓隨行立委驚嘆不已。(立委莊瑞雄臉書)
(中央社)總統蔡英文過境舊金山,美方超高規格禮遇,派出60部哈雷重機開道禮遇,讓隨行立委驚嘆不已。

輸人不輸陣。休士頓17部哈雷為小英開道,消息傳到舊金山,你知道幾部哈雷開道?答案是50部! 50部哈雷以及浩蕩總統車隊,早上開往Twitter總部,真的很吸睛。

姚文智貼上了 2017年1月14日
蔡英文7日到15日展開「英捷專案」,出訪友邦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訪團下午離開舊金山,預計在台北時間15日晚間10時返抵國門。

過境舊金山期間,蔡英文率團參訪推特(Twitter)公司;參訪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矽谷執行啟動大會;中午則與僑界午宴。

隨團立委莊瑞雄、姚文智都透過臉書貼文指出,蔡英文過境舊金山,美方派哈雷重機開道禮遇。

小英總統過境舊金山,美方派50部重機(哈雷警車)開道禮遇

莊瑞雄貼上了 2017年1月14日

姚文智並說:哈雷以及浩蕩總統車隊,開往推特總部,真的很吸睛。

立委原本以為是50部哈雷重機維安,不過,據府方人士指出,美方其實是派出60部哈雷重機開道。

相較於蔡英文日前過境休士頓,美方17部哈雷重機維安,在舊金山的禮遇是超高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