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韋德末節接管比賽 鵜鶘風城踢館失敗

韋德。(Getty Images)
韋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雖然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全場最高的36分,還抓下14個籃板,不過芝加哥公牛在「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第四節砍進17分下,幫助公牛最後以107:99擊退紐奧良鵜鶘,終止最近的三連敗。

因流感缺席2場比賽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回歸球隊,首節就繳出13分,可是鵜鶘先發輪番表現,以22:21微幅領先。公牛第二節靠著替補球員19分的進帳,比分一度拉開到14分的領先,還好最後靠戴維追到45:55落後10分。

第三節鵜鶘不甘示弱,戴維斯單節拿下8分、瓊斯(Terrence Jones)和摩爾(E'Twaun Moore)內外合擊,三節終了將差距縮小到6分。末節鵜鶘兩大射手哈勒戴(Jrue Holiday)和希爾德(Buddy Hield)失準,僅靠戴維斯15分獨撐,可是韋德更出色,這節主宰戰局飆進17分,加上巴特勒等人也有不錯的演出,讓鵜鶘稱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