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Rain親筆信宣布 將與金泰希結婚

Rain(左)親筆信宣布,將與金泰希(右)結婚。(大紀元合成圖)
Rain(左)親筆信宣布,將與金泰希(右)結婚。(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曾薇心/綜合編譯】韓國人氣歌手Rain於昨(1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發表一封親筆信,向大家宣布他與金泰希的結婚喜訊。Rain的親筆信一公開,立刻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並紛紛獻上祝福。

Rain(左)宣布將與金泰希(右)結婚。Rain(左)宣布將與金泰希(右)結婚。(翻攝自網路)

自從Rain與金泰希的戀情公開後,結婚傳言一直從未斷過。對此,Rain曾於2015年11月於Instagram發表訊息談及:「過去曾有許多報導提及我要結婚,使得很多人對這些(不實)消息感到混亂,我認為由我親自講清楚是最好的。」果然,Rain本人親自寫信宣布了結婚喜訊,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至於兩人的婚禮何時舉行,Rain在信中提到考量國家時局尚不安穩等因素,兩人決定低調不公開舉行,並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以下為Rain親筆信全文:

大家好,寒冷的冬天大家都還健康嗎?

我是鄭智薰

從我出道至今,轉眼間已過了16年。和我一起走過這些歲月的許多粉絲們現在已完美地成為一位淑女,或是孩子的母親了。

我也將成為一個家庭裡的家長,成為一個優秀的丈夫。

她(金泰熙)在我感到辛苦與疲憊的時候,也不曾改變,一直守在我身邊,總是帶給我非常多的感動。隨著積累而來的信賴,愛也逐漸加大加深,如今要開花結果。

關於我們的婚禮何時舉行一事,由於目前時局尚不安穩,(國家的)經濟狀況也尚處於困難時期,為此我(們)打算最大限度的在安靜的環境(低調的)完成婚禮。因此(有許多細節)無法向大家詳述,還望大家理解。

過去的16年,我一直是在感謝粉絲們的愛之中走過來的。

今後我將會以一個更有責任感、更謙虛的優秀歌手以及演員的身分,將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對我來說,她是最好的禮物」

2017.1.17 鄭智薰敬上◇

Rain的親筆信。Rain的親筆信。(翻攝自Rai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