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灣虎航開航釜山 東北亞第十一航點

台灣虎航開航釜山。
(台灣虎航 提供)
台灣虎航開航釜山。 (台灣虎航 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台灣虎航昨(19)日正式啟航桃園-釜山航線,這是台虎去年5月5日開航桃園-大邱韓線後,第二條韓國航線,東北亞的第十一個航點。台灣虎航表示,桃園-釜山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三班,分別是週一、週四及週日。

 台灣虎航表示,首航180個座位滿載,搭乘旅客,獲得台灣虎航精心準備的限定明信、旅遊指南等禮品。從釜山金海機場起飛來台,可獲台灣觀光手冊、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單日券及機場巴士券等。

台灣虎航表示,每週營運三班,去程航班編號IT606下午15:50自桃園機場起飛,每週四為下午15:25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607晚間19:35自釜山機場起飛,每週四為晚間19:30自釜山機場起飛。

台灣虎航表示,釜山為韓國第一大的海港市,有各種海洋景點與歷史遺跡,知名的海雲臺海水浴場,是觀光客喜愛造訪之處。釜山地鐵便捷,年平均氣溫約14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