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公布 威少未入列

威斯布魯克。(Getty Images)
威斯布魯克。(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20日公布明星賽先發陣容,東西區各大球星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都入選先發陣容;唯一意外的是雷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些微差距沒能入選,可說是遺珠之憾。

東區先發名單除了詹姆斯,還有同隊的厄文(Kyrie Irving)、暴龍德羅贊(DeMar DeRozan)、公鹿「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公牛的巴特勒(Jimmy Butler)。

西區則有上述柯瑞與杜蘭特,以及熱火哈登(James Harden)、馬刺李納德(Kawhi Leonard)、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平均「大三元」的威斯布魯克則因球迷票數上的些微差距沒能入選,引起球迷們的廣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