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1934年溥儀出行的珍貴影像 偽滿街頭竟然是這樣

1934年溥儀出行的珍貴影像曝光,展示偽滿街頭的景象。(影片截圖)
1934年溥儀出行的珍貴影像曝光,展示偽滿街頭的景象。(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溥儀1932年在日本的扶持下,成立偽滿洲國的傀儡政權至1945年8月日本投降而宣告滅亡。1934年,溥儀在偽滿洲國出遊的情形是這樣的呢!一起來看看珍貴的舊影片吧!

1931年9月18日,日本人在瀋陽製造918事變,佔領了瀋陽,開始了全面侵華的罪惡行動。為使其入侵行為看起來合理化,日本人在1932年3月1日扶持溥儀,成立偽滿洲國,以一個獨立國家的名義,透過《日滿議定書》限定權力以及大批日本關東軍駐紮控制局勢等方式,將偽滿洲國所佔領的土地變為日本殖民地。

1934年的一段偽滿洲國的影片,現在流出,拍攝的是溥儀出遊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相關影片: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