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寒冬送暖 會計師公會捐米助弱勢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結合立法委員蔡培慧舉辦「寒冬送暖」贈米行動。(林小鹿提供)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結合立法委員蔡培慧舉辦「寒冬送暖」贈米行動。(林小鹿提供)
【記者林萌騫/南投報導】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結合各地立法委員舉辦「寒冬送暖」贈米行動已進入第10年,立法委員蔡培慧響應公會的善舉,於除夕前透過草屯服務處平台參與今年的千包白米贈弱勢活動,關懷低收入戶族群。

包括草屯鎮長洪國浩、國姓鄉長丘埔生、中寮鄉長張永輝、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奕睿、會計師代表及華山基金會南投愛心天使站都到場支持,希望能藉此將愛心義舉傳遞出去,善盡對在地鄉親的關懷。

會計師公會除了輔助國家經濟及產業發展,也關注社會上仍有許多家庭需要關懷與協助,因此從民國96年起即結合各地立法委員、家扶團體及各地方社會局舉辦寒冬送暖捐贈白米活動,推廣關懷低收入戶族群,傳送愛與關懷,讓弱勢族群在春節期間能歡度佳節。

蔡培慧表示,社會資源應投注在對的地方,讓有需求的鄉親都能夠過個好年,在積極爭取地方建設的同時,更要努力讓參與活動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飽滿的幸福。

她期望藉由參與會計師公會第10年寒冬送暖的贈米行動,能夠傳達關懷社會的情懷,她也肯定會計師公會長期以來善盡社會責任,希望此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公益捐贈、資源進鄉等活動受到大家的重視,對在地鄉親提供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