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單親母親去世 鄰居夫婦領養了她的3個孩子 帶孩子們回家後 眼前的一幕 讓這對夫婦忍不住淚如雨下

領養鄰居單親媽媽留下的3個孩子,布撤曼夫婦沒想到收到大禮包。(視頻截圖)
領養鄰居單親媽媽留下的3個孩子,布撤曼夫婦沒想到收到大禮包。(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對夫婦,在自己有5個孩子需要扶養,且家庭收入很低的情況下,領養了鄰居單親媽媽留下的3個孩子。當他們帶孩子們回家後,奇蹟發生了。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住著一個普通的7口之家,父親凱文·布撤曼(Kevin Beauchmin)是一家賭場的工人,母親提莎(Tisha Beauchmin)在一家賭場做收銀員,但一家人生活的平靜普通。

去年的一天,鄰居單親母親奧黛麗(Audrey)覺得身體不舒服,請提莎幫忙臨時照看她的3個孩子。奧黛莉的3個孩子跟提莎的3個最小的孩子年齡相仿,其中奧黛莉的長女與提莎家的老三是閨蜜好友。身為一個母親,提莎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沒想到,奧黛莉被檢查出癌症晚期,並於11月22日離世。不忍心看到3個年幼的孩子,離家前往收容所等待被領養的命運,提莎和丈夫凱文做出一個重大決定:領養所有這3個孩子組建一個10口之家。

「他們只是孩子,他們應該享有孩子的生活。」提莎說:「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只是做了一個母親都會做的事情(領養所有3個孤兒)。」

福克斯新聞5台的「驚喜團隊」(Surprise Squad),聽說了布撤曼一家的情況後,決定上門拜訪。

當時布撤曼家的長子睡在客廳,長女睡在餐廳,次女與奧黛莉的長女分享樓上房間的一張大床,三女兒與奧黛莉的次女分享另一個房間的一張大床,小兒子與奧黛莉的小兒子則一起住在樓上一個開放的空間。凱文介紹,他和妻子盡力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生活環境,然而他們並不富裕。

看到布撤曼一家10口儘管住的擁擠,生活的貧窮但幸福快樂又善良的情境,「驚喜團隊」決定送給他們驚喜,最初的承諾是幫助兩個最小男孩,將他們居住的敞開空間密封起來,讓他們有一個自己的房間。

布撤曼一家10口被臨時安排在其它地方居住,就在聖誕節之前,他們被接回家。打開房門後,他們看到的是讓他們淚流滿面的一幕!

3個由兩個孩子共同分享的房間,不僅有了牆壁,粉刷一新,而且充分利用空間,讓孩子們有了各自獨立的床和家具。工作人員還為他們貼心的準備了玩具等禮物。

布撤曼長女居住的餐廳,已經用櫃子間隔出相對私密的空間,重新的佈置家居,成了一個少女的房間。

客廳則換上更舒服的沙發,足以讓全家人圍聚在一起享受歡樂時光。節目組特別為18歲的布撤曼家,長子提供了1,500美元現金,以幫助他盡快在外面租賃一個小公寓。

此外,一家人的餐廳換上了更大的桌子,以讓10口人每個人都可以坐下來吃飯⋯⋯此外,節目組找到的贊助,還將支付一家人未來一年的日用支出。

一家老少感動的淚水說明了一切。布撤曼夫婦激動的不停說謝謝,他們表示,他們只是做了任何一對父母都會做的事情,沒想到得到如此大的恩惠,真的是「聖誕奇蹟」降臨在他家。

相關影片: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