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江宏傑福原愛東京迪士尼婚禮 洋溢歡樂

5日,台灣兵乓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兵乓球天后福原愛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行婚禮。(福原愛婚禮籌劃事務所提供,中央社)
5日,台灣兵乓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兵乓球天后福原愛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行婚禮。(福原愛婚禮籌劃事務所提供,中央社)
【大紀元訊】台灣兵乓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兵乓球天后福原愛去年9月結婚,2月5日(週日)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舉辦盛大婚禮,穿白紗禮服的福原愛夫妻與米奇、美妮合照,洋溢歡樂。

據中央社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2月5日在東京迪士尼大飯店舉行婚宴。江宏傑曾送給福原愛1條米妮頭像的項鍊,福原愛的好友也曾說,江宏傑很喜歡東京迪士尼,因為這裡是他與福原愛的相戀約會之地。

2月5日的婚禮舉行後,江宏傑與福原愛透過「福原愛婚禮籌劃事務所」發出倆人連署聲明:「今天得以順利在日本舉行了婚禮,感到很開心,感謝大家。」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這場婚禮沒對外公開,如果按一般的迪士尼樂園飯店的婚禮流程,是新郎與新娘在灰姑娘城堡舉行結婚宣誓儀式之後,在儀隊的導引之下,新郎新娘搭車與受邀來賓繞園區內一周。

之後,有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美妮前來祝賀,在切蛋糕儀式後,新郎新娘在結婚誓約書上簽名、拍攝紀念婚照。最後是致贈來賓東京迪士尼特有的禮物。

台灣兵乓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兵乓球天后福原愛5日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辦婚宴,與米奇美妮一同切結婚蛋糕。(福原愛婚禮籌劃事務所提供,中央社)台灣兵乓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兵乓球天后福原愛,5日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辦婚宴,與米奇美妮一同切結婚蛋糕。(福原愛婚禮籌劃事務所提供,中央社)

福原愛自從去年9月與江宏傑結婚之後,備受日本各界關注,日本的電視台甚至製作特輯報導。倆人除了替朝日啤酒代言,廣告經常在媒體刊登之外,最近福原愛也替自己所屬的航空公司「全日空」(ANA)拍廣告,東京有的車站張貼大幅海報,相當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