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傳承百年經典 堅持守護天然美味

路品那橄欖油堅持天然、極簡美味。(峻岳貿易提供)
路品那橄欖油堅持天然、極簡美味。(峻岳貿易提供)

【大紀元訊】路品那橄欖油RUSPINA1887,來自於古老的地中海國家——突尼西亞,沒有虛華的品牌故事,卻有著腳踏實地的百年品質。路品那具備完整的歐盟與國際認證,秉持著只吃好東西的概念,堅持無添加,沒有看不懂的成分,追求簡單純粹的健康信念,安心分享給身邊重要的人。從種植採摘甚至到壓製成橄欖油的過程中,一直秉持著嚴謹的品管流程,為的是讓消費者可以品嘗到極簡美味的初榨橄欖油。 

(峻岳貿易提供)(峻岳貿易提供)

人工摘取 展現華麗味覺 

路品那RUSPINA1887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以人工方式從老欉摘取,嚴選頂級新鮮成熟飽滿的橄欖冷壓製成,可以生飲保健,也可以與食材拌炒或涼拌入菜,營養滿滿!入口後,口感滑順,入喉後,具有抗氧化橄欖多酚的苦辣澀味緩緩地、完整的在口裡展現華麗的味覺!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除了製作料理外,也可以塗抹於皮膚頭髮上做基礎的按摩保養,觸感滑順不黏膩,效果不輸專櫃保養品。 

嚴選新鮮飽滿橄欖人工摘取。(峻岳貿易提供)嚴選新鮮飽滿橄欖人工摘取。(峻岳貿易提供)

健康的飲食 隨手可得

初榨橄欖油(Virgin)一般在市面上不常見,市面上大部分販售的都是經過化學加工的橄欖調和油(Pure Olive Oil),價格有著極大的差異。初榨的橄欖油汁中含有許多營養和健康的不飽和脂肪,烹煮加熱時油煙少、油質穩定、不影響食材原味且不膩口,為每一道料理打下美味的基礎。橄欖油的貯藏很簡單,只要擺放在避光通風,避免高溫的地方即可,不必特意放到冰箱裡冷藏,健康的飲食原來是這麼容易觸手可得。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
初榨橄欖油750ml、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初榨橄欖油750ml、500ml、250ml。(峻岳貿易提供)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875ml、1000ml。(峻岳貿易提供)初榨橄欖油(金)1000ml、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黑)875ml。(峻岳貿易提供)

現在的食品工業講求速成與效率,以最小的成本獲取最大的利益,卻往往忽略了對於食材的尊重。看似簡單的過程,從土地到餐桌,卻是最費心的經驗傳承!路品那橄欖油RUSPINA1887傳承了百年的經典,希望以純粹健康的形象,進入您每天的生活中。 

(峻岳貿易提供)(峻岳貿易提供)

峻岳貿易有限公司
路品那橄欖油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58號
電話:(07)3111-137

誠徵經銷商 
實際產品容量以現貨為主,請上FB粉絲團購買  https://is.gd/lOYC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