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2017上半年值得期待的電影

《美女與野獸》真人電影版改編自經典童話。(迪士尼官方海報)
《美女與野獸》真人電影版改編自經典童話。(迪士尼官方海報)

【記者童莘/美國報導】2016的影壇星光閃耀,2017也有許多大片即將登場。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推出真人版,在奇幻的場景中探討愛與寬恕;好萊塢英雄電影系列今年由女將登場,《神力女超人》的超能力不可小覷⋯⋯以下為讀者精選了2017上半年即將上映的影片,哪一部是您最期待的電影呢?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導演: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

演員: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盧卡斯海吉斯 (Lucas Hedges)

上映日期: 1月26日

電影簡介:影片入圍本屆奧斯卡獎最佳電影提名,並囊括全球多個影展及頒獎禮的93個獎項及190多項提名。導演肯尼斯洛勒根自編自導,講述了一個令人深思的親情故事。故事主角--里(凱西艾佛列克 飾)因哥哥祖(凱爾錢德勒 飾)離世而被迫擔當姪兒帕克(盧卡斯海吉斯 飾)的監護人,雖然他跟兒時的姪子關係親密,但現在他卻表現生疏,並刻意與所有人保持距離,甚至非常抗拒留在家鄉。從二人疏離與緊張的關係逐步揭開他們背後的悲痛往事,主角在努力面對過去的同時,心靈亦慢慢得到救贖。實力派演員的精湛演技為這部體現人性與情感的影片注入了生命,值得一看。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導演: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6日

電影簡介

迪士尼近年推出了許多由經典卡通改編的真人電影版,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就是今年最吸引人目光的一部大作。電影由名導比爾坎登執導,才貌雙全的艾瑪華森擔任主演,幕後團隊更有當年曾經憑《美女與野獸》橫掃奧斯卡金球獎的作曲家亞倫孟肯(Alan Menken),再次為新版電影負責重新錄製原曲及新歌。

經典故事講述一位王子(丹史蒂文斯 飾)因不懂得愛與寬容而被施魔咒變成野獸(The Beast),年輕女孩貝兒(Belle,艾瑪華森 飾)為救父親而答應被野獸囚禁。在一群魔堡僕役的穿針引線之下,貝兒與野獸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但野獸必須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前,學會愛人與被愛,才得以解開魔法的桎梏。

《亞瑟:王者之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

演員:查理杭南(Charlie Hunnam)、裘德洛(Jude Law)、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

上映日期:2017年3月24日

電影簡介

亞瑟王的傳說經久不衰,也不斷被改編成小說、電影。今年華納兄弟將首度推出新的《亞瑟王》系列電影,計畫推出6部。《亞瑟:王者之劍》是該系列的第一部,故事講述年輕的亞瑟(查理杭南 飾)父親被謀殺,亞瑟的叔父奪取了皇座。注定為王的亞瑟拔出了石中劍,踏上復興皇室的道路。亞瑟須利用自己的劍來集結人民並對抗殺害他父母和奪走王位的獨裁者(裘德洛飾)。

《藍色小精靈3: 失落的藍藍村》(Smurfs: The Lost Village)

導演:凱利阿斯波利(Kelly Asbury)

上映日期:2017年4月7日

電影簡介

經典漫畫《藍精靈》2013年推出第二部電影後,今年又有新續集上映。因第二部票房遭滑鐵盧的教訓,今年的影片或會更加用心。

影片講述藍妹妹與好朋友健健、聰聰、笨笨瞞著藍爸爸趕在大反派格格巫之前找到傳說中失落的神祕村莊的故事,展開一場興奮刺激的神祕森林探險。即使遭遇各樣危機,這群小傢伙依然可愛十足,令人重回純真童年時代。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

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上映日期:2017年6月2日

電影簡介

誰說英雄的世界裏只有男性?今年6月,美國DC擴展宇宙系列電影(DC Extended Universe)將推出《神力女超人》,由女性導演派蒂.珍金斯執導。故事講述在化身成為「神力女超人」前的亞馬遜戰士Diana,一天在天堂島上的沙灘遇見了一名飛行員,該名飛行員描述了外面世界的動亂局勢和大規模的衝突;為此Diana打算離開居住多年的天堂島,認為自己能夠停止威脅。在戰爭中她與其他男人並肩作戰,同時她將發現自己完全的力量,以及她真正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