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2017桃園插畫大展推出多場簽畫會 迷人插畫擄獲人心

插畫大展簽畫會。(桃園藝設中心提供)
插畫大展簽畫會。(桃園藝設中心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 報導】《2017桃園插畫大展-亞洲崛起》即日至3月5日在桃園展演中心1樓展場展出,除展出多國精美插畫作品,並邀請知名插畫家舉辦假日簽畫會活動,喜愛插畫的朋友們務必把握難得的機會,到現場與插畫家近距離互動。

展覽網羅了台、日、韓、中、港、澳、新、馬、美、加等10國不同文化背景的插畫家們競飆創意,有別於一般的靜態展,展區結合動畫、電影、實境展示等手法,帶給觀眾更多元新奇的體驗。

電影動畫區展現台灣插畫家貓靈為魏德聖導演《52Hz, I love you》的電影插畫;實境展示區則展出日本知名插畫家窪之內英策作圖時使用的專業器具,還原他的作畫工作室情境,並有精彩的多媒體聲光展示;此外尚有三菱彩繪車、插畫家眼中的桃園、初音未來、水豚君、插畫繪本與延伸應用等展區,展出內容相當豐富。

主辦單位邀請多位知名台灣插畫家於週末下午舉辦簽畫會活動。11日下午2點邀請到瑪麗不是女傭、悄悄畫、傲蕉猴、鮭子噴米粒等人,同日3點安排微光分子、灰塵魚、Mengyu Chen Studio等插畫家登場。

12日下午2點有大盜韓不助、阿學R Xue、家常變Fun、憤怒男 呼嚕嚕,同日3點安排安你好、吉米謝到場進行簽畫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微光分子、灰塵魚為桃園在地的優秀插畫家,他們為本次展覽特地繪製中壢馬祖新村、埤塘等富有桃園特色的插畫作品,集結成「插畫家眼中的桃園」展區,活動免費,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