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89)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這些日子小龍悉心照顧雪倫,雪倫知道自己擁有了移轉術,內心五味雜陳。她走到鏡子前,拉下衣服,看著左胸那道深深的疤痕。「這樣的傷口,是不會好了吧?」

小龍走了進來,從後面抱住她,將她的衣服穿好,用額頭貼住她的額頭,摸著她的臉,給了雪倫一個燦爛的笑容。雪倫語氣堅定的告訴小龍:「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創世主的安排,裡頭的玄機是我們無法猜透的……我只能往前走了,小龍,聽我說,我不需要同情,不需要憐憫,我需要的是走下去的勇氣,否則,如果沒達到標準,一切都將前功盡棄,所以……請你給我……給我走下去的勇氣……」

對小龍來說,他對雪倫的憐憫是雪倫無法體會的,但是,他明白對雪倫來說,她的生命從一出生就不是自己的了,他心疼她,捨不得她,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她走完這條路。

下定決心接受自己必須走移轉術修行的雪倫,這個晚上她又做了同一個夢,夢中同樣被那溫暖、和諧的光包圍著,讓她那因為移轉而出現的傷口,減去了不少疼痛,讓她可以一夜好眠……(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