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演唱會電影要求完美 王力宏化身後製達人

王力宏首部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3D》率先在台灣上映。(美商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首部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3D》率先在台灣上映。(美商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王力宏花費鉅資、5年時間精心打造的《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昨(17)日公布最新幕後花絮,可以看見該片用了前所未有的高規格和精彩的歌舞畫面。為了打造出最滿意也最高水準的視覺、聽覺感受,王力宏在籌備電影的5年期間形容自己:「我每天眼睛一睜開就在工作了!」

許多應該由後期技術人員主導的工作,全因王力宏的求好心切,加上金牛座那股好學不倦的韌性與牛脾氣,竟然幾乎全部由他自己親力親為、一手包辦。從完全的門外漢,靠著追根究底的求知態度完成後製,甚至成為某軟體公司工程師眼中的活教材。

影片呈現「火力全開」演唱會團隊,跑遍了全球57個城市,200多萬觀眾進場的所有震撼和感動,並重溫歷年王力宏經典歌曲,要每位歌迷、影迷彷彿身歷其境。為了讓影迷體驗到更好的觀影效果,該片也將調整到全台四家威秀影城獨家上映,預定2月22日開始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