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主流媒體醜化川普 支持者籲看政績

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2月18日在佛州的一個集會活動上與支持者見面。 (Getty Images)
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2月18日在佛州的一個集會活動上與支持者見面。 (Getty Images)

【記者張婷/編譯】川普上週六(18日)在佛州舉行集會。參加集會的支持者表示,他們一直在為川普政府的成功而歡呼,但卻不理解為何主流媒體看不到這些政績,他們做的都是醜化川普(的報導)。支持者感到,他們受到比以前更強烈的攻擊。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週六在川普抵達佛州參加集會前,很多最忠實的支持者已經在那裡等待了數小時。支持者表示,總統大選後,他們的生活發生了改變。川普獲勝使他們感到意見受到了尊重。

但在川普任期不到一個月內,很多支持者表示,他們再次感到受到了攻擊,他們的一些自由派親戚或臉書上的朋友表現得很不友好。

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主流媒體看不到川普政府的成功之處?此外,令川普支持者們難過的是,民主黨人以及一些共和黨人,在批准內閣提名人的問題時很緩慢,而對川普談話的抗議卻很迅速。

川普的支持者梅拉尼(Patricia Melani)表示,他們(民主黨人)對川普做的一切事情都進行阻礙。梅拉尼指責媒體傳播有關總統的「假」消息,媒體對川普是如此地仇恨,「我真的不明白。」

許多支持者表示,很高興看到總統在推特上發文說,假新聞媒體是「美國人民的敵人」。

川普在上週四(16日)簽署法案,廢除歐巴馬時代的煤礦監管規定。來自喀麥隆的42歲歸化公民納那(Patricia Nana)說:「如果他(川普)沒有上任,7萬名礦工將已失業。我看見了他簽署那項法案的儀式,歸還礦工們的工作,你可以看到他們(礦工們)有多麼地高興。」

支持者和抗議者對立

集會當天,成千上萬的川普支持者穿著印有2016年各縣總統選舉地圖或者是印有川普名字的T恤,有大人、孩子從不同地方趕至佛州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但街道的另一邊也有數百名抗議者聚集在一個「自由言論區」。對立的雙方都指責對方充滿仇恨和憤怒。

來自衛星海灘(Satellite Beach)的53歲抗議者麥奈透(Rosemary Menneto)說:「有這麼多的憤怒、仇恨和骯髒。」麥奈透認為是川普在鼓勵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