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鼓鼓教你輕鬆備餐 私下料理最重擺盤

鼓鼓手作「卡哇伊造型飯團」。(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手作「卡哇伊造型飯團」。(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創作歌手鼓鼓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由於銷售創佳績,加上年輕陽光好形象而受到廠商青睞,最近應邀拍攝一支《輕鬆備餐可以唷》影片。私下喜歡料理的他,連擺盤都自覺好美,這次在影片中除了示範如何輕鬆備餐外,更公開他「呆萌」的一面。

從小就喜歡當媽媽料理小幫手的鼓鼓,做起菜來動作俐落、架勢了得,刀工也絲毫不拖泥帶水,還能捏出可愛的造型飯團。鼓鼓笑說,自己做菜很重視擺盤,甚至會讚嘆「我真的擺得好美」,還邊拍照留念,展現料理方面的好廚藝。

這次拍攝的影片中,鼓鼓共演繹三個情境,包括「睡過頭的大明星」快速早餐蛋沙拉篇、「收工後的單人晚餐」零失敗料理晚餐篇,以及「甜蜜雙人野餐去」超卡哇伊飯糰篇,三支影片足足拍攝12小時。

鼓鼓不但展現出「呆萌」賴床的一面,更有令粉絲們害羞的「女友視角」野餐畫面。不過鼓鼓透露,私底下的他不但不會賴床,過去也從來沒有野餐過,也感謝這次的拍攝給了他「第一次」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