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亞瑟王》傳奇再啟 預告查理漢納拔石中劍

《亞瑟:王者之劍》劇照,由《環太平洋》主角查理漢納擔綱亞瑟一角。(華納兄弟提供)
《亞瑟:王者之劍》劇照,由《環太平洋》主角查理漢納擔綱亞瑟一角。(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卓雲/綜合報導】新片《亞瑟:王者之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是華納兄弟2014年計劃開拍《亞瑟王》六部系列電影的首部曲,內容以「亞瑟王」與「石中劍」傳奇故事為主軸,並邀請《環太平洋》主角查理漢納擔綱亞瑟一角。

《亞瑟:王者之劍》講述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慘遭殺害,且叔叔沃帝根(裘德洛飾)篡奪王位。此時亞瑟尚不知自己真實身分,沒有王位繼承權,還流落街頭,由此深刻體認暴政下的人民痛苦。

導演蓋瑞奇以獨特的視覺風格揉合音樂元素,用嶄新的觀點敘述這段膾炙人口的史詩,讓觀眾了解亞瑟如何從一無所有的街頭少年,到一步步成為偉大的王者。該片將於5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