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業務經理:全方位的視聽感動

2017年2月21日晚上,瀛瀚礦產業務經理沈睿杰(左)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
2017年2月21日晚上,瀛瀚礦產業務經理沈睿杰(左)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
【記者陳羽柔/報導】「我看到是全方位的視聽,感覺真的很好。」瀛瀚礦產業務經理沈睿杰首度和同仁一起觀賞2月21日晚間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

「蠻震撼的!」「(開場)大幕一拉開,還有動態天幕的互動,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可以這樣子的演岀。」沈睿杰驚喜地形容神韻結合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的技術,讓觀眾有視覺、聽覺的全方位感動。

沈睿杰對於藝術家表演過程中,認真投入的每一個表情都很感動。「我覺得每一幕都很精采!」此外,神韻演出在音樂、還有服飾上都很考究,尤其服飾之精美,也讓沈睿杰讚歎不已,他形容在視覺感受上很享受,現場臨場觀賞的感覺很逼真,不同於看一般演出的距離感,他覺得自己好像就是第一個節目《下世正法》的皇上在看演出一般。

談到上半場最感動的節目,沈睿杰表示,《下世正法》一開場的神仙從仙界下來,然後把五千年中華文化帶到人間,讓他眼眶泛紅,說不出的感動。而《火焰山》的故事內容的安排、演員和天幕之間的銜接,「讓我最會心一笑,很有趣,把一些詼諧的帶進來。」

沈睿杰表示,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具教育意義,「賦內涵又歡樂」,「一生必看一次!」
2017年2月21日晚上,忠信汽車公司店經理許俊漢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2017年2月21日晚上,忠信汽車公司店經理許俊漢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

忠信汽車公司店經理許俊漢也和女友一同觀賞今晚的神韻演出,他表示,「去年看完(神韻),覺得神韻的舞蹈、音樂、還有串場非常的細密,而且很特別,所以這次特別帶我女朋友一起來看。」

許俊漢表示,節目的內容講到中華的古典文化,還有中國的舞蹈,對現代社會這而言他認為是好的,可以延續下去,「可以給更多人的有這個機會來了解,可以帶更多人來看。」

此外,許俊漢對於主持人的介紹也讚美不已,「介紹得很好,男主持人口條很好,讓你想要再了解接下來有什麼樣的表演。」

身旁的女友表示,每一個節目她都很喜歡、都很感動。「沒看過的都應該來看一次,我覺得喜歡傳統文化,想要了解更多中華文化的都應該來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