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村支書霸占人妻」舉報者報警:我被打慘了

(網頁擷圖)
(網頁擷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陝西寶雞村民舉報「村支書霸占人妻」事件持續發酵。近日,有舉報者報警稱:「我被支書打慘了!」

紅星新聞2月23日報導稱,自舉報「村支書長期霸占人妻」後,白紅利的手機始終處於關機狀態。日前,其舅舅對紅星新聞記者說:白紅利被打了,「鼻梁都折了」。

據白紅利說:18日中午,這位村支書趙寶榮駕駛其計程車,載著兒子,來到他所在的黨家村。

在確認網上內容是白紅利發的後,趙寶榮在他臉上扇了3、4下,又用鎬把在其腰上打了5、6下,接著他被拉上計程車手機被搶。在車內他又被扇了10幾個耳光,腰上被踹了10幾下。

車在附近的山上停下後,白紅利又被一陣毆打,之後趙寶榮要他寫保證書,承認以前舉報的內容不屬實,否則就打死他。

「沒多少文化」的白紅利說:「寫不來」,他們就把已經寫好的內容讓他抄,並讓他摁了手印,再強迫他對著手機說:以前舉報的內容不真實,手機才還給他。

白紅利提供的照片顯示,其鼻梁位置有些發青、腫脹。

白紅利說:剛被打後,他害怕他們會報復,所以手機沒開,也沒敢馬上報警。

白紅利提供的部隊醫院21日開具的CT影像報告單(顱腦)顯示,診斷意見為「考慮腔隙性腦梗死」。處方簽中註明,白紅利為「頭部外傷」。

趙寶榮向紅星新聞承認曾毆打過白紅利,但沒有用鎬把。當該媒體記者向趙寶榮索要那份保證書時,他稱「找不到了」。

寶雞市西寶路派出所工作人員稱,白紅利來報警,之後趙寶榮也來報警,兩人均稱自己被人毆打,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

「村支書霸占人妻」被舉報

日前,家住寶雞市石鼓鎮廟溝村實名舉報人白紅利題為,「寶雞渭濱區李家漕村村支書趙寶榮長期霸占他人妻子」的貼子網路熱傳。

帖子指, 5年前,他回家時見到趙寶榮跟其妻翟桂英發生關係,為了孩子,他忍氣吞聲。多年過去,趙寶榮繼續與其妻保持這樣的關係。他也多次勸過妻子,其妻滿含淚水傷心地說:「咱們不敢得罪有錢、有權、有勢的人」。

白紅利說:其妻被趙寶榮長期霸占,導致其家庭破裂,妻離子散。趙寶榮作為共產黨的幹部,胡作非為,無惡不作,他要求政府還他一個公道。

據紅星新聞 2月21日報導,趙寶榮稱,白紅利舉報他是受人指使,並否認與白妻有不正當關係,他和翟桂英是2015年因為工作關係才認識的。而寶雞市石鼓鎮紀委則稱,經調查,目前沒有證據證明趙寶榮霸占白妻。

網民跟帖說:趙寶榮犯強姦罪、搶劫罪、故意傷害罪、偽造證據罪,應該嚴懲;現在的村支書就是村霸、惡霸,橫行鄉里,作惡多端;村幹部黑社會化已經很久了,老百姓敢怒不敢言,該剿匪了……沒有後台的老百姓要討回公道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