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劇《金科長》逆衝收視 超越《師任堂》

《金科長》開播至今屢屢創下收視新高。(CHOCO TV 提供)
《金科長》開播至今屢屢創下收視新高。(CHOCO TV 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南宮珉南相美李俊昊、鄭慧星主演的韓國職場喜劇《金科長》,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攀升,不僅超越韓國巨星李英愛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打敗同時期懸疑劇《Missing 9》,以黑馬之姿穩坐收視冠軍寶座。

金科長》開播至今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此劇講述擅長「做假帳」的金成龍科長,為了賺大錢拚死進入國內最大財團TQ集團財務部,卻陰錯陽差成了「義士」對抗公司歪風邪氣、不合理現象,更進而與同僚共同挽救公司命運的故事。

該劇劇情圍繞穿插著現實社會及流行議題,其中一幕唱KTV的橋段,畫面更穿插韓國近期熱門團體「防彈少年團」《FIRE》一曲,還搭配激起高討論度的熱門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OST(主題曲),讓觀眾看劇之餘,也能跟著神來一筆的劇情會心一笑,也讓注目度及話題不斷持續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