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灣虎航更新官網網址 新官網3/1上線

【記者張原彰 /台北 報導】台灣虎航昨(25)日宣布,自2017年3月1日起,官方網站將獨立營運,僅提供由台灣虎航營運的IT開頭航班的查詢及購票服務,而正式官方網址將改為:www.tigerairtw.com,以利能在官方網站中提供更貼近虎迷們的服務。

台灣虎航表示,為因應台灣虎航全新的官方綱址登場,網站將於2017年2月28日晚間23:30起至2017年3月1日凌晨02:00止暫停服務,進行系統切換,旅客如有購票或有管理個人訂單之需求,請避開上述時段,造成使用的不便敬請見諒。自2017年3月1日凌晨02:01起,台灣虎航將正式使用www.tigerairtw.com作為官方網址。

台灣虎航表示,期待藉由全新的官方網址建立台灣虎航全新的品牌形象,並強化台灣虎航的品牌名稱。此外,為服務台灣虎航目前有飛航的地區,全新的官網亦將提供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及泰文可供選擇,且依照各飛航地的特性,於官網上提供貼近當地之行銷話題及促銷活動,以造福澳門、東北亞及東南亞的虎迷們。